Friday, November 7, 2008

心情1

今天11月7日 天气多云小雨。New Haven

我今天因这对自己的悔恨和对撒旦的憎恶 尤其是对于主的爱,在教会里唱着歌曲 泪流满面!主在我身体里,在我心思意念里,我何尝是时刻思念着主呢? 主恩加给我 我何尝是珍惜过呢? 耶稣基督就是爱,是更新,是平安,喜乐。当我回转,一宿虽有哭泣早晨欢呼.

我命中得更新,得成长,得喜乐,得平安。

我常常感慨 姐姐不知道生活本质是什么,绕来绕去一直在生活圈子外面绕,我为她祷告,请神纳她为儿女。我自己也要依靠耶稣弄清生活的本质,他就是corner stone。

祷告名单:

父母 -honor &Bless
要回中国的文奎弟兄 Bless
两个姐姐 Bless and ask for help
王薇盈 rebuke unholy spirit & seek love of GOD
我自己的新的生命&感情 ---New baby in Christianity
高玲林--Bless his family and business
徐德清 Bless his family and business
杨勇 --change his mind to GOD.


《你坐着为王》

演唱:生命河灵粮堂

专辑:耶稣,万国的盼望

旷野呼声收集整理

主耶和华,满有怜悯和恩典

我投靠在祢翅膀荫下

当我回转,一宿虽然有哭泣

早晨必欢呼喜乐

祢坐着为王,到永永远远

虽洪水翻腾,我坚定仰望祢

祢坐着为王,垂听我呼求

使我灵苏醒,有复活的生命

主耶和华,满有怜悯和恩典

我投靠在祢翅膀荫下

当我回转,一宿虽然有哭泣

早晨必欢呼喜乐

祢坐着为王,到永永远远

虽洪水翻腾,我坚定仰望祢

祢坐着为王,垂听我呼求

使我灵苏醒,有复活的生命

(今天,无论这个世界是多么的动荡,

你的环境是多么的无奈,

你要继续来仰望神,

因为祂仍坐在宝座上,

祂拥有你生命的答案,

祂也拥有这世界的答案,

祂正坐在宝座,垂听你的呼求……)

祢坐着为王,到永永远远

虽洪水翻腾,我坚定仰望祢

祢坐着为王,垂听我呼求

使我灵苏醒,有复活的生命

祢坐着为王,到永永远远

虽洪水翻腾,我坚定仰望祢

祢坐着为王,垂听我呼求

使我灵苏醒,有复活的生命

祢坐着为王,垂听我呼求

使我灵苏醒,有复活的生命

使我灵苏醒,有复活的生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