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以前的写在纸上的记录

如何判断人。

之前写在纸上的记录,现誊抄在blog 上

永远不要搭理 cui donghong, 不管是她求我还是请我去参加party.

我对于她的帮助1. 车来送往 2.搬家(那么重 那么累)3.解决了别人威胁她的问题。

而她对我做了什么呢?

一个小观察: 通过帮她,她后来找老板谈过话之后,就马上否定了别人的态度,把别人的功劳都归为己有,从这点上看她就不是知恩图报之人。

k或许也是一样,我送生日礼物,打电话等等等等,没有专门的谢谢,她对于我的了解又有多少呢?她是很好的人,可是对对她好的人是否好呢? 即使不喜欢,朋友也没有这么做的。 何时关心过我的生日?何时问过我的境况?  错误不能犯两次,不再停留。

结论,对于不知知恩图报的人来说,一律不要太理睬。

台胞红 也是一样,全世界都要为着她转,难怪睡不好。

不要依靠别人的穿着 长相 来判定人,有很多衣着鲜美的,人也很好,衣着邋遢的,人也很差,反之 也有很多。

柳正清 是好人,但是需要更多经验。

杨勇经常说刺耳的话,但却是挚友。

对别人永远是未可抛却一片心。

另外 就是穷人不要和富人比较,穷人的见识 就在哪里,又见识的人不会太穷,早晚会变富,金钱只是副产品而已。

我对于他们有何信心,不用说,比一比就知道了。

要做靠谱的事,同时反思旺宏的经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