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由坐BUS有感

今天车突然电池没电了。work out 结束后买好杂物只好等坐bus回家。
冷冷寒风中等了半个小时-之前从来没有在冷风中等过bus

中间碰到了一个过路的taxi, 还有来来往往的车流,没有ask for a ride.

后来我在想 我开车时有想过给路边等bus的一个ride吗?-没有,我有体会过他们的生活吗。没有。
所以我不能说其他人是自私的。
但是有几个感想确实老是在我脑子里

1。勇气,没有人会主动疏援手除非自己要。所以,要有勇气去要!不管是 ask for a ride 还是求婚,还是其他。而且要骄傲的去要,因为他们强者对于弱者有着亏欠。不要懒惰,不要害羞,不要想东想西,直接去要。要和给之间就形成了人际关系。所以人际关系是全部。人是群居动物,只有要要给给中才有社会,才有生存的乐趣。

2。得意时莫忘自己也会失意。如果自己发了大财,对其他贫困的人就是亏欠。总要记挂着他人。因为自己有一天,也会被人记挂。

3。真的真的要感激那些主动给于援手的人,他们的行为折射着上帝的光辉!

4。我还特感激这次等bus,不然我不会有这么多想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