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愚蠢

今天和父亲沟通,没想到他还是这么难沟通。愚蠢。

不管一个人的年龄多大,愚蠢是很难改变的。
他一次次的重复着上面的话,有什么意义呢。我和他说下大雪了。反映怎么样呢。

我是不是也太自我了,是不是父亲的另外一个影子呢?

我有体谅过他吗。。。。

在天上的父阿,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我要寻求你的面,求你把我的罪遮掩。

天哪,我妈妈为了这个婚姻做出了做么大的牺牲啊。妈妈老去做理疗,是不是不想和他在一起呢。
天上的父您能让他归向你吗?他的心坚硬如硬石。为何一个男人这么失败。

妈妈,我一定让你过上好的生活。
未来的老婆 我们一定会在基督的爱里面水乳交融,远离愚蠢。
我对于愚蠢的憎恨就像对于智慧的爱一样热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