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由饭岛爱之死想起

饭岛爱 是个可怜的人, 虽然我没有看多她的片子。
一个女优,儿时不幸,被人粗暴。
后来进入女优行业,她名字中她保留一个爱字,。。。死时却被人发现竟然尸体都臭了,已经一星期了。表情是痛苦的,空有一个躯壳,被男人玩耍享用,其实男人们也没得到什么,都是空虚。灵魂上的空虚。 骨子里却要精神上的爱。 可能她没有得到这份爱吧,无论何多少男人上过床,男人们有爱过她的灵魂一分吗?

社会是个群居社会,人是需要关爱的动物,连牧师都说他也软弱,需要支持,我们平时有人支持过别人吗。精神的面包 比真实面包更重要,但我们不短缺实际面包的时候。

昨日到教会 很多人 问我 你姐姐呢 你妹妹呢? 我谢谢大家的这份关心。 这里的关爱真的是难能可贵的。

人往往 注重的是外在的职位,成就,却往往忽视了人的个体本身,每个人理应都有一个高贵的灵魂,灵命上,都是上帝的孩子。我们都应珍惜这份爱 这份情,而不是从别人的工作,职位里来判断。虚荣的人甚为可耻,可耻过出卖肉体的。因为他们连精神都出卖了。出卖给了物质。 我宁愿相信精神比肉体高贵的多。


很多时候,道理讲不清楚,命运沉沉浮浮。外在都不重要,做人最重要!!!
大家也常说一句话,做事如做人。 
我会做人了吗。如何做个人格完整的人呢。

莫不可将自己人格低贱到与虚荣者同列。 

说了这么多 ,饭岛爱短暂的一生,可能没有认识上帝,天堂或许和她无缘,唯愿上帝能垂顾她一下,识到她的本身,还给她一个真正的爱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