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搞笑

求人的的事

今天莫名其妙受到一个电话,一个女人从来没有什么交情,突然打电话过来“ 楚**,你最近又没有时间陪我练车啊,我3月13号就考试了” 。我靠 “ 不好意思,最近比较忙,我姐也在找我练车”
“没事,88” (口气不好)

你谁呀,见都没见过几面,更何况是交情了,电话里连个招呼都不打,寒暄的话也没有,就知道要求,对于这种不知道感恩和铺路的女孩子,一律封杀,连最起码的礼节都没有,更别说是感恩图报了。

所以对于自己以后走的路,对于这种不知感恩的一律堵在生活之外,连让他们进来都别进来,都是婊子之流,很多还不如婊子。虽然口气上对于他们还客客气气。


其实很多时候,人是自贱是没办法的,我以后再也不自贱了。含最近的Z**,W**,包括自己的JJC*我再也不自贱自己了,对人家好之又好,对方连个屁都不放,这种人也活该路越走越窄。

道理又明白了一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