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what do I have

今天看到ZY和ZC一起去买东西了,我心里痛吗,恨吗?不会。我祝福他们。因为她让我总结了很重要的几点择妻的标准。而且让我尘封两年的心 有了一丝涟漪。这丝涟漪就是我今年命运的转折。

我有什么呢,出身卑微,而小时候染疾,学习刻苦,营养不良,至于身高不够。这些都是阻碍的因素吗。

我真的变了,变得不再自悲了。内心从来没有这么充满自信过。

the faith,the trust,the noble, the joy, the insight 一直充斥着我。

因为身高不够,灵魂的高度必须要高。


世俗起来,要比世俗的人更ugly.但是我有大雅。

雅起来,要比更高贵的人更雅,因为我有耶稣。

主是我的宝贝,我做仆人的,做好自己的工了吗?

今天也看到 k*e*l*ly的视频,非常好。我能够给她提供一个这样的环境吗?她为什么要跟我?我要不要死心? 

我在进步,向上,少说,多思。

敢问有几个人这么深刻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