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need of woman

作为女人,并不是想帮女人说话。
      同类的情况,我也遇到过。当初一直站着男方说话,觉得那个女的怎样贱怎么坏,可是,等我跟这个男人相 处了,谈恋爱了。才发现,这个男人虽然是个好好先生,可是特别难相处。尚且不说他会花心思哄我,连生活上做很多事情,都不会考虑我感受,只顾着自己。一点 都不会关心我,我病了,有困难了,他只要觉得自己没能力帮的,就不会再过问,连起码的问候都没有。有时候,女人对着这样的男人,只能说有苦自己知道。要守 护感情经营婚姻,难道不出轨,就可以了吗?LZ觉得自己也做得足够了吗?抚心自问吧。
      敢问LZ一句,对老婆尽心了吗?女人都需要安稳的,特别有了孩子,有了家庭的女人,一个男人,对老婆不关心,不好的话,把老婆逼得出去寻找不实在的婚外情来弥补心灵的空虚,男人是不是应该惭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