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贪婪女人

老婆天生的弱点,自以为是。以为自己什么都行,认为自己的男人不好。把别的男人的优点,想集中我的身上。可能吗?而我优点呢,她一点看不到!她不见棺材不 落泪的人。她生活在顺景中,工作上也没受过委屈。我帮她找工作,只为我的关系,工作中领导也没批评过她。基本是平安的,生活中我也没犯什么错,从没给她找 过麻烦。我又没有任何不良习性,大不了性格有点直,但没与别人争过执。家里的事,我都不让她过问。我的工资很高,只是觉得她常因为一句而吵嘴,吵过又忘了 因为什么,我受不了,往往是几个月后才告诉。心里烦,没把工资交给她。但从不乱花钱,她知道,我只花男人最基本生活费。不该花的,一概不花,想多积攒点 钱,将来更大的用途。这一点我错了,为什么不把工资全交给她呢,为什么觉得把工资交给就觉得心里不平衡呢………………这个错我很内疚!!!!
  ============================================================
  这是贪婪女人的一个特点,组成一个心目中完美的虚拟人,这个人,必须和巴菲特一样有钱,陈冠希一样英俊,徐志摩一样浪漫,柳下惠一样忠诚,李莲英一样对她奴颜婢膝,累死你你都达不到。
  既然你达不到,那么她就认为嫁给你亏了,当然她可能不立即离开你,但她会去寻找她虚拟中的那个人,跟他上床。
  
  没办法,这是人性的丑陋。遇到这类烂女人,我的建议是立即踹掉。让这种烂货成了弃妇,她们就知道自己究竟几斤几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