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贵族的学校,和高贵的品格

前段时间和Jonathan 一起去拜访Dr.T.C.Chen;还有就是Yale,并且在马院士家里住了一晚。成功的人一定有自己的方法,和与他人不同的地方。

马院士就是一例,在YALE 沁浸了30多年,他的品质里已经和Yale部分你我。我是一个粗鄙的人,出身低贱,就我的观察而言有几点最让我感受深刻:

1。高贵的傲骨。 Never Play Cheap.在骨子里就是高贵的。

2。说话从来就是造就人,从来不诋毁和毁坏别人。

3。不紧不慢的幽默。但是小事处理起来非常快。几乎不会有任何的迟疑和拖延。

4。充分的尊重他人的人格。 不管位置高低,都以一律很有礼貌和尊重。

5。在谦逊中,有着不卑不亢的自信。每人能够夺得走,撼得动。

愿上帝祝福他们,也愿我能吸收足够的好的营养,长大,结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