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由我的经验联想到佛吉尼亚杀人案

我现在很同情佛吉尼亚杀掉他女同学的哥们,通过这件事我某种程度上了解到了他的一点点内心世界。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他对这个女同学有这么大的仇恨呢? 我们一直在单方面责备他对不对。当然他杀人不对,但是像他这样的人,平时对人都很好,是什么引起他那么大的仇恨呢。女方对他作了什么?

根据我自己的推测,仅仅是推测,女方估计也不是特别检点的人,在帮助她安顿过程中,俩个人肯定发生了些什么,然后女方安定下来后,就觉得该结束了,但是男方已经深深爱上了她,不能忍受像垃圾一样的被处理掉,刚好男方比较纯情,之前因为学习太好,没有谈过恋爱,没有受过伤害(我们这里应该感谢伤害),所以因爱生恨,不能控制自我,造成了非常大的惨剧。

由此我想到,一个人应该高贵而又优雅的活着,很多女人很高贵的。也有很多女人很低贱,莫不让那些低贱的女人把自己脱下水。圣经上 已经反复讲 淫妇口如蜜,害得却是人的灵魂。

我之前因着灵魂没有依托,没有依靠,做了很多错事/。我很后悔,好在信了主之后,也面临诱惑,但是都因着这样那样的帮忙抵挡了过去。

Be Noble In the Soul, Never Play cheap. or Being Treated Cheap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