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恶妇和恶事

把时间精力放在恶妇,恶事上是对生命的极大浪费。
神允许的吗? 神在那里?神的话在那里?

记得她买书时的钱她有还吗?被罚的175美金她有一定点的愧疚吗?是为谁做事?为恶妇做事,就是对神最大的不敬。 对过节那么好的食物她有一丁点的感谢吗。

为什么我不睁开我自己的眼呢? 谢谢主,帮我坚硬了她的心,让我得到了安宁和平安。和贱人在一起,我就是变贱了,还是我本来就贱?of course 我被变贱了。

我得长进与感谢都献给你,我的恶妇。 愿因着对你的祝福,使我得智慧得以增长。
谢谢主。我因着你的名,而获得尊贵,荣耀。

No comments: